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讲专题党课:学百年党史 弘扬奋斗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心党总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和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具体安排,4月22日,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以“学百年党史 弘扬奋斗精神”为题讲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授课,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直属机关第三巡回指导组刘炳来组长和张立蕊、朱红松组员也参加了授课。

邬国强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百年党史的奋斗历程、学史明志的教育情怀和担当”三个方面作了专题报告。他以四个历史时期为轴,用重大转折的历史事件、感人至深的历史故事、生动直观的视频资料、海量丰富的专业数据,结合具体工作,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历史、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工作出实效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邬国强同志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未来5年各项工作的主题,把“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扬中心“四种精神”,坚持大胆探索、大胆创新、大胆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交出教育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时代答卷。

(通讯员 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