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领导班子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述学”暨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扎实推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具体安排》,2021年4月22日,中心领导班子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述学”暨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陈锋主持“述学”,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直属机关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炳来、组员张立蕊、朱红松到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围绕“因党而兴,铸对党忠诚之魂”主题,集体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系统学习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奋进新时代并取得伟大胜利的历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陈锋同志传达了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在分管片区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上的指示要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分别进行“述学”,交流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

刘炳来组长对中心领导班子以上率下先学一步、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抓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进一步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经验总结。

陈锋同志总结讲话,他表示,中心将严格落实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项要求,在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方法,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学习教育始终,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