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第一党支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心第一党支部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后,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职工踊跃、热烈发表感言。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荣同志谈到,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们党始终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享有的信念,有正确的思想,选择了正确的道路,我们党一定能够带领我们走向更大的辉煌。“我为有这么‘能’的党而感到骄傲自豪,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而感到光荣。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一支部青年党员感慨道,见证了这一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历史时刻,将坚决彻底地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立足岗位建功。一支部新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讲到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的观看感受,立志将不负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嘱托,在“无我之境”中彰显党性,在砥砺前行中践行担当。

全体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努力服务国家教育事业改革创新,为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谢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