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二党支部: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学史增信勇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向纵深,根据中心党总支的安排,5月14日,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并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集中观看抗美援朝战争剧《跨过鸭绿江》。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习近平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致信等,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回信的精神实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实际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观看《跨过鸭绿江》重温这段历史。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和意志品质,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应用于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更高的站位、更燃的状态、更实的作风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