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7月28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印发<教育部直属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等重要文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辉煌历程、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国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总结了百年党史的经验启示,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大家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深刻感悟到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