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8月10日下午,中心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开展“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对展览厅内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以来的历史成就进行了参观学习,重读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史篇,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一同感受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而奋斗的精神和使命担当,进行了一次党史再学习,更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

近两个小时的参观使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百年大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青年、团员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发展智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全面树立“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的决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谱写崭新的篇章。

(通讯员 闫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