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九个坚持”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九个坚持”重要论述精神,根据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九个坚持”重要论述的通知》要求,10月21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九个坚持”重要论述。

会上,全体党员、职工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九个坚持”重要论述,在以往学习的基础上,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贯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业务,联系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行动指南。通过深入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从“两个大计”看待教育工作的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刻把握“国之大者”对教育工作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准确领会“九个坚持”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建设教育强国,为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