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2月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月25日上午,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2月党小组会议。会议围绕《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 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教育部基础教育司2022年工作要点》《中小学法治副校长聘任与管理办法》《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并观看了视频《习近平讲述的故事:自强不息 大地清华》。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学深悟透弄懂,而且要将学习所得应用到实践中。要紧紧围绕服务部党组及教育战线的工作目标,凝心聚力干起来,强化争先意识、担当意识,着力提升工作水平,服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以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集体学习结束后,党小组同志对支部2022年学习和活动计划进行了集中研讨,同时对如何建设党小组特色、党支部特色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后,按照支部培养每位干部群众“说写干研”能力的目标,每位党小组同志提出了今年讲党课的主题。

(通讯员:季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