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二次专题学习暨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月24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二次专题学习暨2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重要文章:《习近平: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中共中央国务院致北京第24届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贺电;结合业务,认真学习2022年科教协同领导小组会议暨高校校长座谈会精神、《教育部长怀进鹏:4方面着力,推动基础教育整体高质量发展》《教育部长怀进鹏: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教育资源数字化建设》《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等重要文本材料。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行动指南。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部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显著的工作成效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