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青年理论学习第二学习小组举办“强素质•做表率”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教育部

为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必须走在理论学习的前列,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的指示要求,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根据直属机关团委年度工作安排,4月27日上午,中心青年理论学习第二学习小组举办“强素质·作表率”读书分享活动。

小组成员积极响应号召,在会上分享了读过的或最近在读的好书。分享的书籍类型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分享党章党规的学习辅导读物的;有分享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解读的;有分享教育规划重要意义的;有分享关于人和自然和谐共生理念讲述的。大家就自己读书的心得体会进行分享的同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应该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的重要指示作交流,谈感悟,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分享会,进一步激发了小组成员的读书热情,在号召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培养阅读的兴趣的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思想水平,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

(通讯员 李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