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第四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4月29日,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重要讲话精神有效转化为稳中求进的实际行动,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热烈氛围。

会上,第四党支部书记刘志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传达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他表示,全体党员要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结合新型大学设计、产教融合工作,为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做出新的贡献。

支部青年党员在学习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一定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展示教育改革创新第一线的新风彩。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中央和国家机关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对“学查改”及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讯员  付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