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2015年全国教育统计学术论坛论文征集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5-11-0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统计信息分会联合举办的2015年全国教育统计学术论坛将于近期举行。论坛的论文征集工作启动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响应,教育统计领域的专家、学者们积极踊跃投稿。截至目前,已收到教育统计领域投稿论文近百篇。

  目前,各有关单位和个人按照《关于举办2015年全国教育统计学术论坛并征集论文的通知》要求,提交了类型丰富的研究成果,包括学术论文、调查报告、经验总结和行动研究报告等,大部分论文紧密结合当前教育统计工作改革发展的重点,做到了以问题为导向,具有较好的借鉴和推广价值。

  根据工作安排,11月30日论文征集工作结束后,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将在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官方网站公布。部分优秀论文作者将受邀在2015年全国教育统计学术论坛上进行主题发言。

  全国教育统计学术论坛每两年召开一次,旨在进一步提高教育统计工作服务水平,全面反映全国教育统计研究与探索最新成果,充分发挥教育统计数据在决策咨询和行业管理中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小娜 保雪丹 王怡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