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变革的十年——产教融合发展与高等教育的结构性改革”主题成果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

各有关学校: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高等教育与时代同行,建成世界规模最大的高等教育体系,培育了一大批高素质专门人才,为民族振兴、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高等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格局性变化。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入实施产教融合战略、推动高等教育结构性改革和形态变革所取得的成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及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决定在第九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召开期间,组织“变革的十年——产教融合发展与高等教育的结构性改革”主题成果展,现将成果征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

承办单位:黄淮学院、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

二、征集面向

本次主题成果展主要面向全国地方普通本科和职业院校,请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卓越创新伙伴、艺术与科技创新发展联盟及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产教科融合工作委员会成员院校积极参与。

三、时间安排

征集阶段:2022年11月24日至2022年12月9日。

展示阶段:优秀案例将在活动组织方的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展播,并在第九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展示平台进行集中展示,后续将对优秀案例进行结集出版。

四、征集内容

成果以视频短片形式呈现,聚焦学校在提升就业适配性、强化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方面成功经验和创新成果,拓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1. 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创新成果。

2.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创新成果。

3. 专业、课程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创新成果。

4. 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创新成果。

5. 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创新成果。

6. 国际合作交流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创新成果。

五、素材要求

参展单位须提供以下素材:

1. 学校文字介绍,要求内容精简、条例清晰,字数不超过800字。

2. 学校logo图片,格式支持jpg、png格式,大小不超过2M。

3. 视频素材总时长不超过3分钟,格式仅支持MP4格式,大小不超过20M。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李广平 010-66093467

     刘增丽 15836774627

电子邮箱:fazhanguihuachu@huanghuai.edu.cn

       liguangping@csdp.edu.cn

 (素材请同步发送以上两个邮箱)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中华职业教育社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

20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