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十三五”高中阶段教育专题暨教育中长期政策储备库建设研讨会在我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15-11-1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1月16日下午,“十三五”高中阶段教育专题暨中长期政策储备库建设研讨会在我中心召开。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国家教育“十三五”规划起草小组组长陈锋,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秦昌威,教育部基础二司副司长马嘉宾,教育部职成司中职处调研员安钢,教育“十三五”规划起草小组成员以及来自地方和学校基础教育领域的14位专家、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围绕普及高中阶段教育、构建高中阶段教育合理结构、优化中等职业教育、促进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以及高中阶段教育经费保障机制等多项具体议题展开。与会的各位专家、地方和学校代表结合各自在教育领域的丰富实践和研究经验,就各项议题进行深入研讨,并对“十三五”及未来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是十八届五中全会后为研究教育“十三五”规划而召开的第一个研讨会,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教育“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研究“十三五”和更长一段时间内高中阶段教育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大政策措施等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