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中心女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中心工会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

3月7日,中心女干部职工来到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先后参观了古代妇女馆、近代妇女馆、当代妇女馆、国际友谊馆、女性艺术馆、女性服饰馆等主题场馆,全面了解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妇女的生活状态、地位变化、文化习俗、杰出人物和社会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妇女无私奉献、勤劳智慧、顽强进取、贡献社会的伟大精神。

3月8日,中心主任李平代表中心党总支向全体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中心女干部职工在过去一年里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要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一是立足自身,主动作为,积极向上,勇于发挥优势,充分体现价值;二是立足工作,团结奋进,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为推动中心事业发展继续做出贡献;三是立足家庭,弘扬中华妇女博大智慧、勤劳善良的光荣传统和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以自强不息、奋发拼搏的精神发挥半边天作用。

活动中,中心工会为每位女干部职工精心准备了鲜花与节日慰问品,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中心大家庭的爱与温暖,增强了广大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与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通讯员  蔡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