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教育读书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9日,第一党支部召开开展5月主题教育读书学习会。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易辉明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没有贫困地区的小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等内容;以廉政为主题,开展廉政教育,观看《北京·党史中的清廉故事|黄骅:血洒热土留英名》。

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理论学习,用世界观方法论指导工作实际,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树立廉洁意识,守好廉洁底线,筑牢廉洁之墙,以实际行动深化对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理解,凝心聚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