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团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更好地弘扬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激励中心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

3月5日上午,中心全体职工在办公区开展“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大扫除活动。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行动、分工协作,营造了干净整洁、清新舒适的办公环境。

 

3月5日下午,“青春影院”观影活动启动,中心全体职工在报告厅观看了红色电影《雷锋》,第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也组织了集体观看。大家重温了荧幕上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纷纷表示,雷锋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而在新时代,雷锋精神更应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今后更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通讯员 张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