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国育·致远大讲堂接入报名踊跃 启动意见收集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1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4月6日,国育·致远大讲堂接入申请启动后,得到社会各界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大家对这一借助互联网思维搭建的协同共享平台和工作平台表现出浓厚兴趣,咨询电话和邮件络绎不绝。截至目前,已收到40多个来自地方教育主管部门和高等学校的接入申请。根据计划,5月初国育·致远大讲堂将会对外发布课程表,试讲工作也将正式启动。

  为做好国育·致远大讲堂前期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优化课程设置,为各接入单位提供高质量服务,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欢迎大家下载《国育·致远大讲堂意见收集表》,填写后反馈至中心邮箱csdpgh@moe.edu.cn。让我们抓住机遇,共同见证互联网力量变革教育。 

  附:国育·致远大讲堂意见收集表.docx



(责任编辑:韩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