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教育科学决策研究中心两项重大课题研讨会在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1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4月12日下午,“未来五年高等教育规模与空间布局研究”和“互联网+与教育应对研究”研讨会在中心召开。中心主任陈锋,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战略研究室主任高书国、体改研究室主任王烽,《中国高教研究》主编王小梅,首都师范大学教授田汉族以及两个课题组的专家参加了研讨会。

  两个课题组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课题研究的基本情况,与会专家围绕课题研究整体设计、研究重点与难点把握、如何借鉴国际经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心主任陈锋表示,两个重大决策课题与我国“十三五”期间高等教育结构调整、教育改革发展应对紧密相关,意义重大。陈锋主任强调,重大决策课题研究要重视问题导向,为国家和地方教育决策部门科学制定教育发展规划提供可操作性的政策建议,促进我国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进一步适应经济社会和技术进步的需求。

  (责任编辑:田守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