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云南省嵩明职业教育基地管理委员会访问我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1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4月7日下午,云南省嵩明职业教育基地管理委员会到我中心访问交流,与中心创新发展处、投资与建设处、产教融合促进中心负责人就创新教育园区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中心战略合作伙伴中兴通讯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云南省嵩明职业教育基地管理委员会负责人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

  中心与管委会在新型教育园区总体规划、智慧城镇建设、智慧校园建设、教育金融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度研讨,结合中心与中兴通讯业务范围与特点,中心决定在园区整体战略规划、各院校发展定位、学科专业改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资源导入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提升园区整体综合实力;结合国家“互联网+”战略,运用互联网+教育生态的模式,发展智慧园区与智慧校园建设,为园区师生提供更多便利。同时,中心将整合社会优质金融资源,与银行、证券公司、融资租赁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等多种金融机构合作,为园区创新发展量身定制高效、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方案与产品,引入更多的社会资本,为园区建设提供资金支持,打造2.0版的创新教育园区。

  (责任编辑:秦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