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研中心 > 培训动态
研讨班学员赴北京城市学院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5-11-2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1月26日下午,第三期地方高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班学员前往北京城市学院进行现场教学。

  北京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刘林围绕学校定位、体制机制建设和特色校园文化三个方面为学员们介绍了北京城市学院的创业史和奋斗史。作为新中国第一所实行公有民办体制的新型高校,北京城市学院自建校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应用型、实用性为特色,以服务区域发展为目标,得到了社会和企业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研讨班学员参加北京城市学院智能硬件设计、激光雷达技术在城乡规划专业领域中的应用公开课。

  研讨班学员参观三维扫描实验室、3D激光打印实验室、高精度测量实验室以及3D打印创意体验中心。

(责任编辑:王小娜 韩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