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研中心 > 培训动态
研讨班学员考察学习重庆科技学院办学亮点

发布时间:2015-12-1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2月9日上午,第四期地方高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班学员在重庆科技学院进行案例教学。

  重庆科技学院院长严欣平首先围绕办学定位与路径选择、办学特色探索、合作案例三个方面,为学员们全面阐述了重庆科技学院的特色发展之路。重庆科技学院自建校以来一直坚持深入实施“特色立校、文化兴校、人才强校”发展战略,在深耕行业、服务地方、强化实践教学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果。

  随后,学员们实地考察了重庆科技学院数理学院科技探索体验中心、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实验中心、石油与天然气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实训基地、垃圾焚烧发电技术研究院、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等。

(责任编辑:韩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