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 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中心与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8-3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8月24日上午,中心邀请合作单位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工作研讨会,总结梳理项目实施情况,谋划项目下一步发展战略。中心主任陈锋、副主任邬国强、各部门负责同志,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兴通讯教育合作中心创始人张勇等参加研讨会。

  张勇介绍了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信息通信技术)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创新互联网+教育生态、“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等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了项目试点工作成果及后续计划。

  陈锋主任指出,打造“互联网+”创新教育体系,需要发挥“互联网+”对于打造知识共享“超级平台”的理念引领作用、带动传统行业发展的作用以及网络协同作用,共同促进形成聚合反应。陈锋主任强调,中兴通讯教育合作中心要在深入推进项目实施的过程中不断摸准需求、改进产品、完善服务、提炼模式,始终坚持并突出推动教育改革的核心价值。

  (责任编辑:张闳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