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科曙光数据中国”百校工程“ > 中科曙光数据中国”百校工程“
中心召开数据中国“百校工程”推进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8-3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8月24日上午,中心召开数据中国“百校工程”产教融合创新项目推进工作研讨会。中心主任陈锋、副主任邬国强、各部门负责同志,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合作中心总经理李凯、技术总监张晋荣等参加研讨会。

  李凯全面总结了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汇报了项目下一阶段先行先试工作的推进步骤、实施重点、运行保障、推广计划等内容。

  陈锋主任指出,中科曙光要与中心加强“百校工程”项目落地的协同推进,系统性规划以制定标准为切入点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数据工程师,引领高校通过联网创新促进教育教学变革,建立“百城、百校、百行、百企、百科”的大数据网络体系。陈锋主任强调,“百校工程”项目要秉持“又好又快”的实施理念,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将各方资源强力整合起来,为下一步深入开发数据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徐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