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计划 > 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计划
关于公布“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 促进计划试点院校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0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各有关高等院校:

根据《关于遴选“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试点院校的通知》(教规建中心函〔2016〕53号)安排,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委托项目专家组按照“院校申报、校企对接、综合评审”的程序,综合考虑申报院校基础情况、申报方案和专家审核意见,确定了17所“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试点院校(详见附件)。

请各试点院校按照申报方案的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专家组将于2017年7月前对试点院校项目基地建设、专业合作和智能制造产业服务的实施情况开展评估。通过评估的试点院校将被确认为首批“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项目院校。

附件.docx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6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