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成果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3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国地方本科高校在转型发展方面的优秀成果,宣传推介各相关单位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进一步推动地方本科高校向深度转型迈进,决定在第四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以下简称论坛)举办期间,组织开展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成果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展对象

1. 国家“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建设院校、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成员单位、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教育之弦”卓越创新联盟成员单位、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邀请参加论坛的有关企业。

2. 参加论坛的其他单位,可向论坛组委会提出参展申请,审核通过后也可参展。

二、展示内容

(一)高校单元

1. 转型发展理论研究成果。主要包括:专著、教材、课题、论文、调研报告等。

2. 转型发展实践成果。主要包括:①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的创新成果(可以企业方式参展);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创新成果;③专业、课程建设方面的创新成果;④双师双能型师资建设方面的创新成果;⑤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创新成果;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创新成果。

(二)企业单元

1. 校企合作项目介绍材料。

2. 开展校企合作取得的理论研究成果和实践成果。

三、展示形式

1. 展板展示。由论坛承办方(黄淮学院)提供120cm×240cm规格的展板电子模板,各参展单位根据模板自行设计成果展板。展板要求图文并茂,每个参展单位限量3幅。由承办方负责成果展板的制作和布置。

2. 实物展示。各参展单位自行准备转型发展方面的研究专著、教材、课题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刊物、调研报告以及相关的标志性产品,经论坛组委会审核后,由承办方统一布置实物展台。

3. 影像展示。参展单位可根据需要自制影像资料(需移动硬盘存储或可网上传输)参展,经论坛组委会审核后,由承办方提供现场播放设备。

4. 网上展示。各参展单位提供网上展示材料的电子版,经论坛组委会审核通过后,在相关网站适时发布。

5. 现场展示。经论坛组委会遴选确定的参展单位,可自行组织特色展示项目和活动,并在论坛间隙向参会人员进行动态展示。

四、时间安排

1. 请各拟参展单位于4月17日前,将参展回执(附件1)和成果展示申请表(附件2)发送至277589674@qq.com。论坛组委会将于4月24日前遴选确定最终参展单位。

2. 展板电子模板将于4月30日前发送给各参展单位。请各参展单位于5月20日前,将完善后的成果展板电子稿提交至277589674@qq.com。论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展板的内容、形式提出修改意见,由各参展单位于5月30日前将定稿的成果展板发送至277589674@qq.com。

3. 请各参展单位将需要在网上展示的材料电子版和影像展示资料,于5月20日前发送至277589674@qq.com。

4. 请各参展单位将实物展示材料(同时附材料清单,使用中英文标明实物名称、参展单位名称),于5月20日前邮寄至论坛承办方。

五、联系方式

1.展板展示材料、网上展示材料和影像展示资料联系人:董庆涛,13393969017

2.实物展示材料邮寄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朱玉收,邮编463000。信封注明:第四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实物展示资料。

朱玉,13839691926

 

附件: 

附件1-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成果展参展回执.docx

附件2-参展单位成果展示申请表.docx

 

第四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组委会

2017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