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能效领跑者示范建设试点项目入库企业(第一批)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05-0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教规建中心函〔2017〕16号

为深入推进“能效领跑者示范建设”试点项目,根据《能效领跑者示范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和《关于建立能效领跑者示范建设试点项目企业库的通知》(教规建中心函〔2017〕7号),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委托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组织开展了第一批试点项目企业的入库资格审查工作。

截至2017年3月25日,项目评审专家组共收到各类企业提交的资格审查文件75份。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和每个领域入围企业不超过3家的要求,最终形成能效领跑者示范建设试点项目企业库(第一批)。

根据工作安排,现对入库企业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5月2日至2017年5月16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联系。

下一步,中心将适时启动第二批企业库入围评审工作,并同时启动学校推荐评价入围程序,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将通过中心官方网站(www.csdp.edu.cn)发布。

联系人:王晴 010-66093452,13810175100

     黄刚 010-66093458

 

附件-第一批能效领跑者示范建设试点项目企业库名单.docx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7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