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第三批合作院校入选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0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教规建中心函〔2017〕44号

各有关院校:

2014年12月,教育部与中兴通讯签署《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合作协议,经过两期项目实施工作,项目在促进ICT(信息通信技术)相关专业群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提升教师科研及技术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为更好地支持和推动地方普通本科高校转型发展,根据《关于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第二批合作院校入选情况的通知》(教发司〔2016〕72号)精神,鼓励已申报项目但未入选第二批合作院校的意向合作院校采用多种方式自主开展校企合作,经专家评审符合条件的,将逐步纳入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建设予以支持。在各有关院校的积极参与下,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联合项目专家组,依照“校企对接、专家评审、综合推进”的原则,综合考虑院校的学科基础、所在地区产业优势和国家战略需要,研究确定天津科技大学等11所院校入选第三批合作院校(详见附件)。

请各项目合作院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转型发展需求,按照合作共赢的原则与合作企业共同协商确定项目建设具体方案,通过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加强产业技术技能积累,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提升应用研究和服务能力。


附件-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第三批合作院校名单.docx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7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