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 > 课改动态
【新闻动态】首届全国应用型课程改革实践征文大赛征稿工作将于9月30日结束

发布时间:2016-09-2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6年7月,中心与中国教育报刊社联合发布《首届“全国应用型课程改革实践征文大赛”征稿启事》,旨在贯彻落实《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指导意见》精神,进一步增强应用型高校课程改革意识,推进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改革,总结和推广应用型课程改革的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提升高校服务区域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

  此次征文大赛得到了各地教育行政部门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及时转发征稿启事,部署有关高校组织教务工作者、一线教师、课程专家参赛并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大赛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计163所院校的358篇文章。下一步,中心将与中国教育报刊社联合启动征文评审工作。

  9月30日,征文大赛征稿工作即将结束,在此提醒有意向投稿的高校教务工作者、一线教师、课程专家以及社会各界关心高等教育的机构和个人尽快将稿件投至:kcjsyjy@163.com(邮件主题栏注明“姓名—征文大赛投稿”字样)。

  (责任编辑:乔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