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域教育、学校规划建设 > 学校发展规划
2016全国中小学校长领导力跨界研修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7月28-29日,由中国教育智库网主办、校长派协办的2016全国中小学校长领导力跨界研修班在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研修班。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致开幕词,并作《国内教育趋势与挑战》专题发言。

  与会嘉宾围绕校长领导力这一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人民教育》副总编赖配根、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所长陈雨亭、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科研处处长王毓珣、人民日报社政治文化部周刊编辑室主编赵婀娜、清华附中校长王殿军、前云南省教育厅厅长罗崇敏、中国教育智库网总负责人郑德林等与会嘉宾阐述了校长领导力的内涵、校园危机公关的媒体应对策略、提高学校风险防范力的途径等问题。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中国教育智库网总负责人郑德林共同为清华附中校长王殿军、《人民教育》副总编赖配根、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所长陈雨亭、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科研处处长王毓珣等4位专家颁发了中国教育智库网专家聘书。

  本次研修班对于提升中小学校长领导力,凝聚基础教育改革力量,促进基础教育创新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马楚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