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地方高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7                               来源: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教发司(2016)2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根据教育部2016年干部培训班次计划安排,我司定于2016年3月、6月在浙江大学举办2期地方高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目的和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两项法规”“五大发展理念”教育,落实“十三五”规划纲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决策部署,就《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指导意见》进行政策解读和指导,围绕十三五地方高校的发展机遇与转型战略,组织转型发展经验交流,研讨如何破解转型发展改革中的突出问题,增强相关领导干部推动高校转型发展的能力,提升地方高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二、参加人员

  省级教育部门有关负责人、地方高校主要领导;每省(区、市)两期名额中,共包括1名省级教育部门有关负责人,其余均为地方高校主要领导;每期100人,共200人。

  三、时间安排

  第五期:2016年3月26日(报到)—4月1日;

  第六期:2016年6月13日(报到)—6月19日。

  四、相关费用

  本次研讨班培训费用由教育部干部培训专项列支。参加人员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报销。

  五、有关说明

  1.请各省级教育部门按名额选定研讨班参加人员,并于3月22日前将2期《报名汇总表》一并传真至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中心邮箱。

  2.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煜,韩菁菁

  电  话:(010)51684772,51687287

  传  真:(010)51688924,  51687287

  邮  箱:csdpgw@moe.edu.cn

  六、报到须知

  1.报到时须提交1张1寸照片,以便制作结业证书。

  2.报到地点: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杭州市凯旋路258号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联系人:章雅琴,盛艳姝

  电  话:18667938118, 18767152087

  

  附件:1.研讨班名额分配表

     2.研讨班报名汇总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2016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