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让党支部成为最坚实的抗疫堡垒

发布时间:2020-03-3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3月25日,中心第三党支部通过网络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及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等内容,围绕疫情期间“如何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如何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主题,大家开展集中讨论,交流个人学习感悟。

邬国强同志表示,一是非常时期不停学,继续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定期推送学习资源开展专题学习,同时,创新支部活动形式,设计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二是非常时期不停思,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炼知识成果体系,完善相关宣传策划方案;三是非常时期不停工,坚持加快实施以产品为核心的经营战略,梳理现有工作,开拓新的业务,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实现既定目标。

(通讯员 汪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