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三党支部各党小组开展专题学习
坚强作风保证 彰显蓬勃青春

发布时间:2020-04-2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根据中心党总支要求,4月27日,中心第三党支部各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及《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重要文件。

会上,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与《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围绕“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等主题,开展集中讨论,交流个人学习感悟。

各位青年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发挥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工作中增长本领,在奋斗中磨砺意志,在岗位上拼搏奋战,争做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新时代共产党人。

(通讯员  秦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