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聚焦产业学院① 丨专题线上研修专家金句出炉!

发布时间:2020-05-2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聚焦产业学院

推动教育质量提升,让教育深度对接企业,服务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稳步推进复工复业,实行战“疫”生产两手抓,云端课堂邀您一起,助力高校治理体系现代化。

为服务国家产教融合战略,指导学校、企业以产业学院为切口推动产教融合走向深入,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自5月18日起,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产业学院专题线上研修。通过高校丰富的实践案例、线上互动问答等,共同探讨产业学院建设的现实困境、实践探索、改革创新成效,寻找破解之策,共话发展。

首期线上研修5堂课点击量近万次,专家金句频出,线上互动火爆,产业学院云端课堂干货满满,让我们一同回顾!


本周直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