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凝心聚力抓好教育之本 守则担当铸成教育之梁
中心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线上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近日,中心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线上学习会议。此次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 《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部分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再现了中国在抗疫斗争中展现出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讲述了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根本方针、基本问题和关键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遵循》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

第五党支部副书记熊苒苒表示,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唯有精神上站得住、站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挺立潮头。一个企业也一样,不说舍生忘死,但也要有同甘共苦,艰苦奋斗的决心,要有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顽强意志。她号召全体党员要弘扬抗疫精神,凝聚起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的力量,在企业充满各种风险挑战的发展路上,越艰险越向前,努力完成认真完成党组织交给我们的任务。

通过这次的线上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振奋,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践行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