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狠抓落实,以实效助力西和打赢教育脱贫收官战
西和县教育脱贫攻坚推进会在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部党组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和孙尧同志指示要求,9月17日,中心组织召开西和县教育脱贫攻坚推进会。中心主任陈锋、副主任陈建荣和相关扶贫专项工作负责同志,西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国荣和县教育局、县职专负责同志,以及由中心联系的帮扶企业作业帮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西和县近期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就帮扶方案落实中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梳理研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一是要对前期已经启动的帮扶事项,倒排工期,把握好时间节点, 扎扎实实地推进工作,年底前高质量完成今年的任务。二是要针对西和县提出的新需求,认真研究、统筹协调,精准施策、尽力落实。三是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共同谋划,形成帮扶一条线,既要短期内初见成效,又要形成长远发展的良性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