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力戒形式主义、强化风险防控,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1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根据《直属机关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安排(2020年第四季度)》和中心党总支部要求,9月29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点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心得体会。集体学习研讨了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陈锋同志关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对中秋、国庆廉洁过节进行提醒。

中心党总支部专职副书记易辉明同志谈到,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现与自身工作从融入、融通到融合;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巩固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驰而不息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强化风险防控,为中心长远、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不懈奋斗。

会上还颁发了中心第一党支部2020年第三期“党员先锋岗”流动红旗。

                                  (通讯员 张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