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应用型高校旅游专业课程建设研讨会,喊你来参加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全面落实《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搭建产教融合共创平台,促进校际交流,提高旅游院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我中心决定在贺州学院召开“全国应用型高校旅游专业课程建设研讨会”。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1月27-29日(27日报到)

二、会议地点

贺州学院(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西环路18号贺州学院西校区)

三、参会人员

各院校旅游院系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学者

四、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二)承办单位

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   贺州学院

(三)协办单位

华侨大学、贵州财经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乐山师范学院、西安文理学院、泰山学院、厦门城市职业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西安千策公司

五、会议内容

(一)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旅游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二)专家报告、典型高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经验报告;

(三)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课程创新项目课题指南介绍;

(四)全国高校旅游专业产教融合与课程创新项目研讨。

六、其他事宜

(一)报名参会单位原则上不超过2人。不收会议费,参会代表往返交通费用及食宿费用自理。

(二)本次参会院校自然成为“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旅游专业委员会”成员院校。

(三)参会人员必须符合国家和地方疫情防控最新出行要求,做好路途个人防护,以免报到时不能入住酒店和进入会场。同时,配合承办单位做好相关疫情防控管理。

(四)参会可乘坐飞机到桂林或广州,转动车至贺州市;也可直接乘坐高铁、动车、普通火车直达或换乘抵达贺州市。

(五)请参会单位于11月18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到ltxybgs@126.com。

(六)会务联系人:贺州学院马凤翔(18977403993,0774-5225096)。


附件-“全国应用型高校旅游专业课程建设研讨会”研讨会参会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