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应用型高校“十四五”规划与产教融合专题培训班(第一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各应用型建设高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开启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新征程,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将于近期组织召开应用型高校“十四五”规划与产教融合专题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二、承办单位

智慧学习工场研究院

成都工业学院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15-21日(15日全天报到)

地点:成都温德姆大酒店

四、培训课表

五、培训形式

1.课程培训。将开展为期5天的线下培训,专家围绕不同主题模块开展授课,同步专家互动,对培训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关键点问题进行实时专家解读。各单位推荐1名代表参与研讨展示。

2.专家咨询工作坊。在培训期间邀请3-4位专家,围绕高校规划的目标任务、学科布局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流程、应用型高校课程建设、应用型高校师资队伍、质量保障体系等,为地方高校“十四五”规划开展2-3小时专题咨询服务。

六、相关说明

1.本次培训面向高校的管理者与一线规划人员,每个学校限报3名。

2.各单位培训报名费用为3360元/人,专家咨询工作坊的费用为2万元/校。

3.请有意向参加培训的单位,于11月15日前,将培训费汇至中心账户,汇款请注明单位名称和汇款用途(标注:应用型高校“十四五”规划与产教融合培训),并在报名回执(见附件2)中准确填写发票抬头及纳税人识别号。

账户名称: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汇款账号:11001007200056029675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西四支行

请报名人员于11月10日前将报名回执(见附件2)发送至cjrhgc@csdp.edu.cn。

4.最新培训课表请以后期更新推送的为准。

联系人:冯英华 010-66093483  15061999472

微信:

附件1-报名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