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青年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推动年轻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工作部署,12月24日下午,“用新发展理念育新机、开新局”主题分论坛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举行。来自19家机关司局和直属单位的40余位年轻代表参加分论坛。

中心团支部书记闫艳,青年干部代表任涛、宋磊参加了本次活动。经过17位参与演讲的青年代表激烈角逐,任涛同志以“用新发展理念育先机、开新局”为题,在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教育使命要求的基础上,结合中心业务阐述了青年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展现了中心青年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彰显了青春活力与蓬勃力量,最终荣获本次分论坛演讲比赛三等奖。

通过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的各项活动,使全体青年、团员都能够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在教育战线不懈奋斗,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闫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