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根据支部年度工作计划,12月30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习近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并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做表率。

支部书记张智同志表示,全体党员一要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业务工作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二是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顺应时代变化,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大的创新精神、更好的担当作风开启“十四五”干事创业新局面。三是要做好好谈心谈话工作,立足实际,真正把谈心谈话制度落到实处,为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会前准备。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