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委员会 > 分支机构
分支机构二丨睡眠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等文件精神,推动睡眠健康事业发展,由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会等单位申请,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委员会经研究决定成立“睡眠专业委员会”,睡眠专业委员会接受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委员会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睡眠专业委员会将在严格遵守宪法、法律、国家政策、社会道德的前提下,整合睡眠诊疗、教育行业、医疗机构、国家政策、相关信息等资源,在睡眠医疗、教学、科研、产教融合创新等领域中发挥积极作用。睡眠专业委员会秘书处设立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负责委员会具体工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