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委员会 > 分支机构
分支机构一丨眼科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及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的《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推动眼科健康事业发展,由成都中医药大学申请,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委员会经研究决定成立“眼科专业委员会”。眼科专业委员会作为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委员会的下设机构,接受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委员会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眼科专业委员会将在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前提下,整合利用眼科诊疗及教育行业组织政策信息、资源等优势,充分发挥眼科专业委员会在眼科医疗、教学、科研产教融合创新领域的创新、协调、指导和服务等积极作用。眼科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单位设立在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负责委员会具体工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