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2020年度考核总结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根据《直属机关2020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要求,1月29日下午,中心召开2020年度考核总结述职大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陈锋,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荣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建联络员刘宝利同志、办公厅综合处副处长詹清华同志参会指导。

根据大会议程,陈锋同志代表中心作工作述职、党建述职并作个人工作述职;邬国强同志、陈建荣同志分别作了个人工作述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根据述职和报告情况,对中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对中心党建工作进行评议。

陈锋同志表示,2020年是中心发展极为特殊和重要的一年,在教育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中心克难奋进,党的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服务大局的能力不断增强,教育脱贫攻坚取得显著成效,在战线的影响力持续提升,业务持续深化创新,线上业务平台深入推进。2021年,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深入推进对口支援新疆高校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对照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部署,不断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 王夷周 王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