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举行3月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3月26日下午,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举行3月党小组会议。理论学习部分重点围绕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及报告中的教育部分、教育部直属机关第八次代表会精神、教育部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业务学习部分,党小组围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交流研讨。最后,党小组结合中心党史学习计划及党小组学习计划提出意见建议。

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起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认为,我们要聚焦“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谋划好、完成好“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光荣使命。在接下来开展各项工作中,要加强调查研究,力争多出精品、多出成果。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体现担当,在推进未来学校研究与实验计划、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助力教育统计改革创新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中展现新作为。同时,在提升团队能力上,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学习同步抓,通过学习和修炼,营造干事创业的积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