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第一党支部开展“我是岗位一把手”规章制度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2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严格制度标准、提升制度执行力,8月19日下午,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我是岗位一把手”规章制度培训活动。

培训内容紧紧围绕近期新修订的人事、文秘、财务、课题管理等有关制度,各主讲小组系统梳理了本岗位的专业红线、流程处理、工作准则,图文并茂,案例翔实,将制度与工作中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做了全面、深入的系统性讲解。培训中,各小组就如何更好地为大家提供更专业的服务、更精准的服务、更主动的服务,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目标。培训结束后,各小组详细解答了大家日常工作中关心的疑难问题,现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中心第一党支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放在首位,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大家心坎上。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培训非常及时、必要,对工作红线、底线、高压线的理解更加清晰了,流程的处理更加流畅了,制度的执行更加明确了,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业务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张健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