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砥砺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22日下午,第三党支部以“砥砺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怀进鹏同志在教育部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上的工作部署,同时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内容开展了党史学习研讨。

通过认真学习、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用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真正把新发展理念转化为工作方法和行动指南;要善于预见预判各种风险挑战,做好应对预案,保持定力,形成合力,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业务发展取得更好成效。

第三党支部将进一步全面提升支部战斗力,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把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为工作的指导原则,把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