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信仰中国红 共筑教育梦 中心第三党支部赴康复大学项目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9月29日,中心第三党支部联合部分在京高校赴康复大学项目现场开展“信仰中国红 共筑教育梦”主题党日活动并研讨新型校园规划建设。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参加了此次活动。

建设康复大学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人民健康事业和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研讨会上,全体党员听取了康复大学建设背景和建设进展情况介绍,与专家深入交流新型校园规划建设先进经验。在中国精神的支持下,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康复大学的建设者们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传承中国文化和红色品质,充分体现康复特色,在新型校园规划建设上探索出一条新的道路。会后,大家参观了康复大学项目现场的党建长廊,实地调研了施工现场。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校园建设有序推进并取得显著成效,一所崭新的校园即将建成。

伟大祖国永远是我们的坚强后盾。大家决心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以忠诚干净担当践行“两个维护”,砥砺奋进、担当作为,推动高等教育发展与祖国共进、与时代同行,以严明的纪律为党的教育事业保驾护航。

(通讯员 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