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3日,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会。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传达学习了怀进鹏部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等文件精神及教育部推进中央巡视整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会会议精神,部分党员代表进行了领学。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鼓起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服务教育高质量发展。

支部书记刘志敏同志表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国之大者”,心怀“两个大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化教育创新理论研究、深化产教融合实践的强大精神动力,立足新发展阶段,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高质量服务教育强国建设。

(通讯员 付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