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第三党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教育部直属机关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按照中心党总支部制定的《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要求,12月8日上午,第三党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助读本节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节选《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挥党建网站、学习强国等平台作用,用好用活特色优势和红色资源,增强自身干事创业的本领,全身心投入到绿色智慧的新型校园规划建设工作中去。

(通讯员 吉欣豪)